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英献礼电影百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49 今晚报

  河东区富民路小轩、和平区蒙古路四平里刘梦玥:

  我们是宋祖英的歌迷,希望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一下她的近况。

  答:为纪念中国电影诞生百年,宋祖英特别推出了一张中国百年电影歌曲专辑《百年留声》,专辑中的作品真实记录了中国电影音乐创作的艰辛与辉煌。

  《百年留声》是宋祖英用两年时间倾力打造的,专辑收入了14首经典电影插曲,其中《天涯歌女》、《绒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等作品被几代人传唱至今,都是中国电影歌曲经典中的经典。专辑中所有曲目全部由国家交响乐团伴奏,是中国乐坛前所未有的高成本、高质量唱片,号称发烧碟中的“传世之作”。宋祖英对这张专辑极度重视,她邀请到著名作曲家徐沛东担任专辑的音乐总监。

  宋祖英从小酷爱电影,更喜爱电影里的歌曲,是电影里的歌曲引领她走上了音乐之路,同时也改变了她的人生。因此宋祖英感恩电影,这张专辑就是她献给中国电影百年纪念的礼物。宋祖英说:“在淡出歌坛一年的时间中,我主要的工作就是录制这张专辑,希望我的表演大家能够喜欢。”据悉,这张专辑的发行方天艺音像要在全球发行限量版的SACD和LP黑胶唱片,以满足那些对音质有更高要求的爱好者和发烧友用来收藏。柳 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