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寻找新东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4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柳治)记者今天获悉,周笔畅已正式提出与上海天娱解约,并开始寻找新东家。

  “超级女声”总决赛结束后,排名靠前的几位超女开始全国巡演,而周笔畅在福州站当众退出;不久前全国多家媒体报道周笔畅天价签约代言,天娱对此“不置可否”;“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中,都有所收获的周笔畅与李宇春反差巨大,周笔畅拒绝出席庆功宴…
…天娱老总王鹏曾说:“周笔畅个性太强,我们虽为她打算很多,但她自己打算也很多,她应该尽快调整心态,想清楚一些东西。”圣诞节后周笔畅终于想清楚了,这一次她选择了彻底告别。

  记者就周笔畅告别天娱一事联系了宝龙数码营销总监陈立斌,他说:“此事我们一直高度关注,不管笔笔如何选择,我们都完全理解和尊重,这对于笔笔担任宝龙形象代言人的计划没有丝毫影响,祝福她在明年能有更好的发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