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正式提出告别天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摄影/魏辉 潘敬林

  有关人士昨天向记者证实,周笔畅已在12月28日正式通过律师向天娱公司递交了要求解约的书面函件。不过天娱仍不肯对此正面作答,昨晚只是以一封关于周笔畅将参加“超女”跨年演唱会的公开信,来回避记者的询问。

  周笔畅参加完“超级女声”后便被天娱以一纸合约所困,虽然未像其他选手那样怨言甚多,但她经常拒绝出席天娱安排的活动,甚至突然辞演“超女”演唱会,几度引来多方猜测。本月中旬,她高调与深圳某数码公司签约代言,该公司更宣称将斥巨资着手安排周笔畅未来演艺方面的活动,这无疑为周笔畅离开天娱埋下伏笔。但天娱方面一直否认周笔畅解约,负责宣传的胡小姐更向记者澄清周笔畅与数码公司签约只是单纯代言,并未涉及唱片及经纪事宜。

  获悉周笔畅正式提出解约的消息后,记者致电天娱求证,天娱却只发来一封公开信,称为了让广大“笔迷”能多和偶像接触,将在湖南举行的“超女”跨年

演唱会上,特意安排周笔畅演唱5首歌曲,是“超女”中演唱曲目最多的一个,对是否收到解约信,文中只字不提。

  本报记者早前曾致电与周笔畅签约的数码公司陈总,对方已明确表示,虽然并非娱乐公司,但公司会帮周笔畅与其他唱片或经纪公司牵线搭桥,并已经向周杰伦、陶吉吉发出邀歌请求,为周笔畅明年年中推出的新唱片作准备。

  昨天下午,周笔畅做客新浪聊天室时,也对解约一事三缄其口,只谈到刚拍完的电影《麦兜》。她说自己的角色有点“傻傻的”,喜欢摇头晃脑想问题,遇到心仪的男生也只是傻傻地幻想“要不要跟他在一起”。她还表示,新歌在搜集准备当中,虽然自己最喜欢R&B,但新唱片不一定以R&B为主。

  

周笔畅正式提出告别天娱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