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曹颖跟湖南台只“分居”没“离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主持暂时空白演戏仍是最爱

  本报记者 李丽

  “我跟湖南台的合约还没满呢。”昨天傍晚,曹颖在电话里向本报记者证实,她跟湖南台的关系还没彻底“结束”。一切有关“曹颖离开湖南台”的传闻都来源于几天前的一
个晚上,曹颖在湖南卫视第139期《金鹰之星》结束时突然跟观众挥泪告别。

  收视率低、选秀类节目已经过时、曹颖不太适合主持这样的节目……关于《金鹰之星》停播的原因,坊间说法很多。曹颖在电话里欲言又止:“各种原因都有,说起来很复杂……”随后,她的声音变得伤感:“节目做了139期,说实话我很舍不得。因为参加《金鹰之星》的都是新人,我得发掘他们身上的闪光点,说实话挺不容易的。”

  曹颖说,她跟湖南台的合约现在还没满。有传闻说湖南台正在为她打造一档新栏目,她表示:“台里还没人跟我说过这个。”在所有的栏目形式里头,曹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不是她一直做的娱乐类,也不是她最擅长的晚会节目,而是访谈栏目。“其实我主持的第一个栏目《半边天》就是访谈类的,但当时大家还不太认识我。谈论和讲述是我的特长,但这些年一直没有机会尝试。”尽管主持访谈栏目的愿望挺强烈,但曹颖也明白:“这个愿望在湖南台实现的可能性不大。”

  眼下,曹颖投入最多精力的当数暂名为《如颖随行》的新专辑。这是曹颖的首张个人唱片,制作人是高晓松,预计明年初发行。对于明年的工作展望,曹颖表示“80%演戏,20%唱歌,0%主持”。她说:“在演戏、唱歌和主持里头,我还是最喜欢演戏。毕竟我从15岁就开始演戏了,对这行有那么多年的感情。每个年龄都有适合自己的角色,即使将来40岁了,我也能继续当个好演员。”

  每年都传曹颖跟她的“斑马王子”王斑已经结婚,昨天曹颖正式澄清:“那是误会。有一回录节目,导演跟王斑打趣:‘来接夫人啦!’结果被别人听到就以为我们结婚了。”结婚是否会公开,曹颖说眼下她还没想好,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即使结婚了,她也仍然是那个在娱乐圈打拼的曹颖。

  

曹颖跟湖南台只“分居”没“离婚”

  曹颖明年以演戏为主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