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等待宋祖英的歌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做客央视介绍"春晚"情况

  本报记者 肖执缨 实习生 廖淑芳

  昨日下午,春节晚会总导演郎昆做客央视网站,首次向网友和观众介绍“春晚”的筹备情况。随着晚会日期的临近,各种关于“春晚”的真假新闻浮出水面,如“赵本山要与
崔永元合作”、“冯巩演的相声惨变小品”,但朗昆并没有对这些新闻作出回应。

  郎昆说,明年春节晚会语言类节目呈现出多样化。“往年的语言类节目都是以东北风为主要特征,明年说南方话的节目越来越多,来自湖北、湖南、四川等等,参与汇报演出的广东、上海的节目比往年要多。”尤其难能可贵的是还有海外的喜剧节目能够融合进来,比如来自宝岛台湾的喜剧节目,但能否在除夕夜和观众见面,郎昆说这还需要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打磨。

  有传言说产后复出的宋祖英将会在“春晚”演唱《五福临门》,对此,郎昆则说:“大家知道宋祖英是‘春晚’当中重要的歌唱演员,也是观众非常喜爱的歌唱家,她所唱的歌曲大家期望值非常高,我们也在等待,估计这两天会拿出作品来。但是她对所涉及的‘五福’有她不同的阐释方式。”

  明年的“春晚”还是以

中央电视台自己的主持人再加其他新面孔组成。郎昆说已经有了目标,经过台领导批准以后就去操作。“有央视的主持人,也有来自全国32家电视台的主持人,同时明年会有香港、台湾、澳门的主持人加入,会呈现一个非常精彩的形态”。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