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搁浅"北美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20 深圳晚报

  本报讯为了能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外的其他奖项,按原计划,今天《无极》将在洛杉矶进行为期一周的点映。就在这个关键时刻,昨天两家好莱坞产业权威媒体《好莱坞报道者》与《综艺》杂志同时报道了《无极》北美发行搁浅的消息:《无极》的美国制片人、海外发行人艾奇·斯多表示,原定《无极》的北美发行方韦恩斯坦公司将不再发行该片,这意味着《无极》在北美的上映将暂缓。

  韦恩斯坦公司是在去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上签约获得《无极》北美发行权的。为了让美国观众更容易理解该片,韦恩斯坦公司为《无极》的北美版做了一定修改,并计划在上映时将《无极》改名为《鲜花盔甲的主人》。

  据报道,双方取消合作的原因在于“冲奥”问题上的严重分歧——《无极》制片方“奥斯卡野心”很大,希望韦恩斯坦公司能力推《无极》,但韦恩斯坦公司却把竞争奥斯卡的主打影片“押宝”在《亨德逊夫人的礼物》和《窈窕奶爸》两片上。不过,双方称最后“散伙”的过程是友善的,韦恩斯坦公司总裁哈维·韦恩斯坦称:“在过去的7个月中,我们一直很高兴大家能共同为《无极》工作。我们是在友好的状态下达成了这个决定,对于陈凯歌导演、艾奇·斯多和韩三平我们表示极大的尊重,并希望早日看到这部片子在北美正式上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