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龙岗首家五星级产权酒店即将炫耀登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5:20 深圳晚报

  龙岗区目前缺乏五星级酒店及个性化的商务酒店,龙岗区现有大大小小的企业近7000余家,而年营业额过亿的有133家,资料统计显示龙岗有近30亿的市场消费力,作为高档商务配套龙岗区内现有三星级酒店仅5家,四星级酒店2家,与龙岗区实际商务及旅游观光的市场需求相差太远,大部分的消费需求被分流到深圳市区内及周边地区。

  尽管市场对产权酒店这种全新的投资经营模式存在争议,但专家们认为只要做好必
要的风险防范,产权酒店仍是一种不错的投资方式,并且在具有良好酒店管理水平与完善的财务控制下,投资收益会远远高于一般的房地产产品投资。

  丽湾酒店正式在此背景下诞生,作为龙岗首家五星级个性化休闲商务酒店,丽湾酒店由深圳长银实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龙岗中心城东,毗邻深惠公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酒店共设392间客房,1楼为大堂、咖啡厅、商务中心、中餐大厅等,1-2楼中餐营业面积达3000平方米;3-6层为夜总会,营业面积达6000平方米,酒店拥有区内最大的卡拉OK夜总会,其演艺大厅可同时容纳200多人,另有大小不等的KTV包房20多间,其中最大面积达80多平方米;8-16楼拥有各具特色的客房、套房。酒店同时设有会议室,特色酒吧、俱乐部等休闲娱乐设施,全方位满足龙岗区商务人士及企业中高层人员的商务消费需求。

  整个酒店在

装修方面,充分运用现代、时尚元素精心处理不同的空间,并赋予空间以浓郁的个性色彩。在空间布局上,演艺厅及公共空间显得方正大气、安防系统齐全,行人通道宽敞;KTV包房空间布局温馨怡人,室内沙发及茶几等用材考究,装饰小品别具匠心……简洁流畅的现代设计风格似乎在倡导一种强烈的都市休闲主义理想。正是秉着对每个细节的精雕细琢,丽湾酒店正成为近年来龙岗乃至深圳市区内罕见的高档娱乐休闲场所。

  作为龙岗首家五星级私产酒店,丽湾酒店拥有一流的硬件配套,并引进了著名酒店管理专家——香港丽嘉国际全程经营管理,在保证业主拥有独立产权同时,可以获得持续稳定的投资回报。

  为了让更多有投资和消费需求的酒店业消费“大户”能够充分享受丽湾酒店的商务价值,近期发展商针对性地推出了一款灵活、便捷的个性化投资方式:即首付五成,且投资者在5年内在酒店的消费可从中扣除,直至扣完为止。此种投资方式可解决投资与消费不能同时并举的矛盾,为真正的目标客户节约了投资成本和消费支出,并且实现了投资与消费的互动。

  日前笔者从

开发商处获悉,丽湾酒店将于2006年1月18日正式营业。目前项目装修工程已进入最后的施工阶段,位于酒店3楼的龙岗首席演艺大厅及多间KTV包房现已对外营业,目前项目正处热销中。(罗守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