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齐秦召唤全国歌迷进京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6:15 北京晚报

  12月31日的北京首都体育馆将在齐秦的挥引下回到黄金20年,据了解,准备陪齐秦一起过年的全国各地歌迷,这两天已经开始收拾行李,共赴他们期待已久的新年狂欢夜。

  由于此次是纪念齐秦20年演唱生涯的经典演唱会,作为齐秦与歌迷共同的节日,全国各地的歌迷将从四面八方赶到北京,其中最远的来自云南、福建和黑龙江等地。这些来自各地的歌迷之中有的已在论坛上相识近5年但从未谋面,通过这样的“聚会”,也让大家拉近
了距离。据记者了解,一周之前齐秦的歌迷已经在首都体育馆对面的餐厅内预订了18桌宴席,体育馆周边的餐饮娱乐行业由于演唱会带动越发兴隆,钱柜KTV的包间在31日也将被歌迷们挤满,大家都计划演唱会过后继续K齐式情歌迎接2006年的朝阳。歌迷还透露,他们已经准备了23面红旗,每一面上面都印有齐秦的一个专辑的封面,象征着这20年齐秦陪伴他们度过的时光。另外歌迷特别制作的巨型霓虹灯标语、荧光背心方阵也会为会场带来前所未有的耀眼、闪亮。一位追随齐秦走遍大江南北、19次亲临小哥演唱会现场的歌迷,会把这些年搜集的所有齐秦的照片制作成纪念册亲手送到小哥手中。

  歌迷的热情让齐秦非常感动,日前正在排练的他状态非常好。记者昨天下午来到首体现场,见到齐秦非常认真地在巨型钟表造型的舞台上走台。舞台已经安装完毕,造型独特的圆形“表盘”可以旋转,延伸台作为“表带”伸入到观众席前,乐队和音响在圆台旁边的副台“驻扎”。彩排时简单的试唱就能领略到小哥清澈的嗓音,出于节约时间、不扰乱彩排计划的考虑,主办方谢绝了所有记者对齐秦的采访,他们希望能给歌迷朋友留一些悬念,带来更多的惊喜。

  另外主办方提醒歌迷,此次

演唱会为了答谢20年来歌迷对齐秦给予的支持与鼓励,特别在演唱会现场准备了1000份设计精美的限量版节目册,这些节目册是在齐秦的亲自指导下进行设计的,所以希望得到该节目册的歌迷请提早入场。另外演唱会现场还设有临时邮局,作为第一个由政府
邮政
部门协助发行个性化
邮票
的港台艺人,邮票会让所有喜欢齐秦的歌迷,不仅能够了解现在的齐秦,也能找回20年前,那个青春、不羁、充满理想的他。

  网络实习生:齐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