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洋主持想拜师李伯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成都电视台33频道《道听途说》节目中操一口流利川话的老外主持人江喃,昨日来到本报表达了欲拜“散打王”李伯清为师的愿望,李伯清对此颇为高兴。

  江喃英文名字叫JOHN,来自美国西雅图,父亲是一位研究动物大脑的博士。江喃从小热爱中国文化,1998年来四川大学读书后就爱上了成都,1999年他在成都买下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并定居。江喃喜欢去茶馆喝茶,他也很喜欢吃辣椒,常吃火锅。他曾在成都一个吃
辣椒比赛上一次吃下了50个小米辣进入决赛,就是这次比赛让《道听途说》注意到他并邀请他加盟主持。

  江喃的四川话是跟成都朋友们学的,现在说起英语来反而有些不自在了。刚来成都,江喃就迷上了李伯清的散打评书。本报举办的“巴蜀新壳子搞笑晚会”给江喃极大的震撼,他萌发了要拜李伯清为师的念头。据悉,李伯清已有意收下这位洋弟子。

  记者胡晓实习生余武进摄影刘陈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