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捕娱网Happy成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年即将到来,忙碌一年的您是否已经想好怎样过元旦,过新年?在成都这个休闲之都,电吉他已经开始鼓噪,电影拷贝已经在路上,电视调好了频道,您的娱乐细胞是否已经蠢蠢欲动?撒下一张捕娱网,我们为您搜罗新年期间的娱乐项目,供您H a p p y 选择。

  新年捕娱网·Part声

  朋克宣言

  时间:12月31日晚7点半

  地点:左岸酒吧

  将于12月31日开始的成都朋克新年音乐会将会把成都最优秀的朋克乐队一网打尽:热超波、涂鸦麦田、WHATSUP、时光剪刀和自然而然将陪伴成都乐迷度过2005年。

  与非门

  时间:12月31日晚8点

  地点:MIX俱乐部作为

中国电子乐的领军势力———广州“与非门”乐团又来成都了,不过这次他们来拜年的意味多过演出的意味。

  新年捕娱网·Part影

  1月12日:《金刚》

  明年1月12日上映的美国好莱坞大片《金刚》是1933年经典影片的翻拍版本,由《指环王》三部曲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总共片长达到3小时。

  1月19日:《战鸽总动员》

  英国的《战鸽总动员》将在明年1月19日上映。影片是根据二战的真实故事改编,以当时著名的英国战鸽为原形。影片将邀请歌手孙楠、汪锋为影片中的鸽子英雄们配音。

  1月30日:《决战帝国》

  该片被誉为2005年法国最佳影片,由《这个杀手不太冷》法国顶级男星让·雷诺主演,影片内容被比作法国版的《变脸》,是“好莱坞式的大场面+法国经典悬疑”的优化组合,让·雷诺到时有望来华宣传事宜。

  2、3月份:法英美分庭抗礼

  目前,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上映的分账大片还有:2月14日《玩命快递》(法国);3月8日《纳尼亚传奇》(美国)和3月24日《一球成名》(英国)。原定于2月份上映的好莱坞大片《艺伎回忆录》上映时间有所变动,但尚未确定。

  新年捕娱网·PartTV

  开篇:

  《遍地英雄》激情贺岁

  从12月28日晚起,28集电视连续剧《遍地英雄》已在成都电视台15频道开播,《遍地英雄》根据石钟山小说《遍地鬼子》改编,是石钟山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军歌嘹亮》之后又一部力作。

  情侣篇:

  《大冒险家》VS新版《倩女幽魂》

  即将亮相成都台2套的《大冒险家》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初,第一批到内地开放城市广州、深圳“揾食”的香港人创业的故事,是吴镇宇和陈慧珊继《冲上云霄》之后的第二次扮演情侣。

  根据经典影片《倩女幽魂》改变的电视连续剧《同心生死约》汇集了陈晓东、大S、宣萱、罗嘉良等众多明星,将在明年1月11日亮相四川电视台文化旅游频道。王祖贤饰演的孤魂野鬼变成了大S版的可爱小狐仙,与宁采臣的爱也不再悲切而是充满欢喜。

  反腐篇:

  冯远征VS陶红

  今日将在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亮相的《女人背后的女人》是反映女性涉案的反腐力作。柯蓝、何晴等在剧中都有上佳表现。

  明年1月9日,成都电视台33频道将播出的28集电视连续剧《天地良心》,以河北“第一秘”李真的贪污受贿案为蓝本,讲述了以方建波为代表的检察官与以屈辚为代表的腐败分子斗志斗勇的故事。冯远征在剧中扮演腐败分子屈辚。

  其他:

  琳琅满目应接不暇

  据悉,岁末年初成都台一套还将安排著名作家古榕自编自导、香港艺人吕良伟领衔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我是有情人》。成都台四套将播出由刘小峰、朱媛媛主演的惊险悬疑剧《密令1949》。而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明年1月6日将播出陈宝国、李小冉主演的《鸳鸯绣》,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将于明年1月3日播出电视连续剧《不堪回首》。

  记者杨帆马丹胡晓实习生余武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