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新年交响乐热情似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晚,民生银行——2006成都新年交响音乐会在成都艺术中心激昂奏响。丰富多彩的表演元素,以及美国著名指挥家、音乐大师贝多芬家族后裔托马斯.路德维希,才貌双全的美国著名小提琴家珍妮斯?马丁、美籍华人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宋扬、美籍韩国女高音歌唱家顺黎弘4位嘉宾的加盟,令新年交响音乐会掌声如潮,观众热情似火。

  此次交响音乐会由成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成都日报报业集团、成都广播电视台、美中文化教育基金会承办。音乐会一开始,宋扬就登台亮相,原来他还担任了晚会的英文主持。对于这位成都老乡的出场,观众们无不报以热烈掌声。一头银发、身材高大的托马斯?路德维希精神抖擞地登场,他激情四射的指挥把全场观众的情绪都调动起来了,随着《塞尔维亚理发师序曲》变换的音色,观众们的掌声也数度响起。金发蓝眼、美艳而活泼的珍妮斯?马丁着一袭红裙登场,携那把价值120万美金、1708年诞生的斯特拉迪瓦里小提琴亮相,她忧伤而撩人的演奏听得观众如痴如醉。而美丽的顺黎弘已经在世界著名的纽约卡内基音乐厅举办过独唱音乐会,但这次她带来的竟然有中文歌曲《塞北的雪》,观众在惊叹于她天籁般婉转的嗓音的同时,也倍感亲切。晚会在宋扬、顺黎弘合唱的威尔第名曲《饮酒歌》中结束,这时全场气氛已经达到了鼎沸,不少观众纷纷涌到前台,希望能与指挥和歌唱家们握手,并得到他们珍贵的签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