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歌迷纪念梅艳芳逝世两周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6:14 华商网-华商报

  两年前的12月30日,香港乐坛天后梅艳芳因子宫颈癌去世,离开了她心爱的舞台。一直对阿梅不离不弃的歌迷,将阿梅的灵位安放在香港九龙塘的省善真堂,并设二十席斋宴。

  有消息指阿梅的哥哥梅启明也会在同一地点及时间另设斋宴。阿梅的爱徒及好友为避免与梅启明碰头招惹是非,除了不敢大搞悼念活动外,大多数人都不会到省善真堂,而宁愿改日再去拜祭。

  梅艳芳歌迷会举行的追悼仪式,昨日下午四时在省善真堂开始拜祭,晚上七时在堂内举行斋宴,到晚上九时左右到堂外的公园举行追悼会。

  歌迷们在公园外放置留言板,上面有过去两年来世界各地的歌迷在网上写给阿梅的留言,让大家分享对阿梅的思念。

  梅艳芳虽然已离开两年,但歌迷会的会员并未流失,梅艳芳国际歌迷会会长苏小姐表示,阿梅的歌迷会将继续运作,而且阿梅离去后,仍有不少歌迷要求入会,但她表示不会再招收新会员。王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