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济南电视台大型新闻板块《今晚》全新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3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济南电视台王牌节目《今晚》新闻板块计划在2006年元月2日,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济南市民面前。

  由山东新闻名专栏《今晚20分》、全国百佳电视栏目《今晚特别点击》共同组成的《今晚》新闻板块在经历了近五年的打造之后,目前平均收视率在12%以上,是济南地区收视率最高的电视新闻品牌。改版后的《今晚》新闻板块将在巩固现有两档栏目的基础上,增加
一档为百姓解决难题、反映市民心声的《今晚我帮你》栏目,三档节目将互为补充,形成声势,以直播的形态、全新的包装再次形成晚间新闻市场的一道冲击波。

  改版后的《今晚20分》将继续以重大、有用、好看为选题原则,主要报道济南地区发生的重要热点新闻、突发事件以及奇闻轶事等。第一时间、绝对现场是《今晚20分》的追求。在主持人的播报风格上,力求以说新闻为主,强调栏目的亲和力。

  另外,利用播出时间(每晚9:30)相对较晚的特点,还将增加“今晚新闻《今晚》报”小专栏,主要报道济南市晚间发生的新闻。

  《今晚特别点击》是济南电视台唯一一档新闻评论性节目,改版之后,《今晚特别点击》将从受众的接受习惯出发,努力在节目的可视性上下工夫,打造成一种短平快式的带有本土亲和力的新闻评论节目。

  《今晚我帮你》是本次改版中增加的一个全新的栏目。为民解忧、真情寻找、路见不平等是栏目的主要报道内容。《今晚我帮你》除了塑造具有亲和力的主持人之外,还计划在节目中推出几位出镜的女记者,以热心姊妹花的形象,做济南市民的贴心人。

  几年来,《今晚》新闻板块培养了五六位观众耳熟能详的主持人。改版之后,《今晚》将继续强化“名专栏带动名主持、名主持带动名专栏”的传播理念,每个子栏目固定一个主持人主持,在栏目的片头及形象片的制作上,也以主持人为核心、量身定做,从而强化栏目的品牌形象。

  (孙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