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爆春晚秘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7:55 大众网-大众日报

  12月29日下午,央视2006年春晚总导演郎昆做客央视国际网站,就狗年春晚的筹备情况向广大网友和观众进行了最权威的信息发布。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郎昆回答了上千道问题,不过面对众多敏感的、尖锐的问题,郎昆还是显得很谨慎,言谈之中也不免打起了“太极”。

  赵本山作品?——还要两轮修改

  语言类节目是历年春晚的门面,所以郎昆在回答这个敏感问题时显得格外小心。首先针对最受关注的赵本山,郎昆说赵本山、宋丹丹作品还没有完成,还需要进入第二套、第三套反复的修改。而对于已经确定不上春晚的范伟,郎昆导演显然还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他仍然在打着“太极”说:“范伟最后能否进入春节晚会,需要最后来决定。”——很明显导演仍然有所保留。

  至于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的作品筹备如何,郎昆表示准备了30多个作品,经过几轮PK之后剩下十几个,最后还要进行一个总的PK,然后确定8到9个作品冲上春晚一号演播厅的彩排舞台,奇志大兵和赵卫国的作品已经获得了下一轮参加汇报演出的资格,效果也不错,但是是否能冲上直播,还要靠他们的努力和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撒贝宁主持春晚?——还不好说

  今年央视的春晚主持人发生了不少变化,周涛借调、文清转行,能够挑起大梁的董卿成了最热门人选。在阵容不完整的情况下,网友对撒贝宁、欧阳夏丹等人的呼声甚高。到底谁才是狗年春晚的主持人呢?郎昆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定主持人人选,估计要在元旦的时候才定下来。不过郎昆已经明确表示这次主持人新面孔肯定会有。至于呼声较高的撒贝宁,郎昆的说法是:“他是很优秀的主持人,他很睿智,形象也很好,但春节联欢晚会是一个娱乐形态的晚会,他是否能成功主持像春节联欢晚会这样一个联欢性的、娱乐性的节目就不好说了。”

  平民偶像上春晚?——要看机遇

  早在央视的《梦想中国》、《星光大道》决赛时,央视就承诺冠军将作为2006春晚的储备演员。可是一直到今天,这些平民偶像的去留仍然是个问号。面对众多网友的质疑,郎昆没有给出正面的说法,只强调,“推新人是我们历年来追求的一个方向,但是实事求是地说,老艺术家有老艺术家的艺术魅力,推新人我们一刻也没有停,只是有的时候,合适的新人是可遇不可求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