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荧屏新闻“群口播报”东方卫视新年推出三大“拳头”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傅庆萱报道

  本报讯在各地卫视纷纷以娱乐作为竞争“杀手锏”时,东方卫视坚持“新闻立台”的定位,2006年元旦起将推出经过整合全新亮相的《看东方》、《东方新闻》和《东方夜新闻》等三档“拳头”新闻节目,加上8档整点直播,24小时不间断地把国内外新闻传递给观众。

  每天早晨6:30开始播出、长达2个半小时的新版《看东方》,是目前国内最大型的晨间新闻节目,4位风格各异的年轻主持人以轻松的“群口播报”形式,更贴近大众生活,节目还设置了“记者连线”、“现场对话”等版块。

  由沪上“名嘴”叶蓉、袁鸣联袂主持的《东方新闻》每晚6:30播出,整合了原《城际连线》和《环球新闻站》的新闻资源,将国内、国际新闻打通,聚焦最新的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

  荣登首届“中国十大名牌节目”的《东方夜新闻》仍在每天22点播出,该节目将突出新闻评论的特色,由劳春燕和来自北京的“名嘴”骆新主持,将邀请权威人士直接对话,并设置了观众短信参与版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