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郎昆“逗你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39 大众网-生活日报

  郎昆前天又上网聊春晚了,依旧是云山雾罩、不咸不淡。突然感到很厌倦,不就一台晚会吗,时间比一般节目长一点,因为那天大家都放假;主持人声音要高一点,因为外面炮仗声音大。至于演员、节目、主持人,这三道菜炖在锅里好几个月了,早熬得稀巴烂,没法吃啦。

  每年这个时候,有关春晚的话题就那几个,赵本山和谁搭档啊,陈佩斯出不出山啊
,香港哪个星星来啊……“千万次地问”,还是“爱得没有答案结局”。可怜一帮相声小品歌唱演员被揉来搓去,俨然一堆待选的秀女,好像得不到钦点就一生无靠了!但是春晚已经不比从前了,不是“一把火”就红了费翔、一“思念”就好了阿敏的时代了,一个被诟病多年的舞台,又有什么必要死命地往上挤?

  有这么一个规律,每当春晚的话题变少的时候,央视就要应大家要求“不得已”地出来解答些什么,解答了什么呢?正如一篇报道中所说,郎昆这次网上露面“虽然是为了排除一些关于春晚的不实报道,但他对很多敏感问题依旧没有给予正面答复”。这种露面同以前的N次一样,是出于“我答故我在”的目的。现在人们对春晚的关注程度小了,春晚呢,又好比《东成西就》里的王祖贤,先是不许看,看就是喜欢我!但还不许不看,不看我就是心里对我想入非非……如果人家真不理我,那我只好敲着锣喊“都来看”!

  其实,有几人关心语言类节目所占的百分比、一场歌舞上多少人、到现在一共彩排了多少次?至于主持人,谁都一样。春晚有强大的性格再造能力,无论是朱军、周涛还是李咏、董卿,上得台来一吆喝,活脱脱全是倪萍和赵忠祥的灵魂附体。今年又说考虑撒贝宁,郎昆对此照样卖关子:“在主持人中有一个新面孔出现,也有这个可能。”———我只想说,谁上谁挨骂,这才是绝对的可能。

  别去听郎昆那些煞有介事的“有可能”、“基本上”、“还未确定”,他在逗咱们玩儿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