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笔畅正式与天娱解约 赔偿金可能高达500万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周笔畅和天娱传媒正式宣布解约。据悉,天娱表示将向周追索赔偿,金额可能高达500万元。

  报道说,周笔畅昨天通过某网站公布了一段视频,证实了解约的消息。她说,“这几天发生的事太多太复杂了,我想说的就是我已经和天娱解除了合约。”

  昨晚,天娱传媒也就此事发出一封公开信。信中称,天娱传媒上海办公室于12月28日下午收到了一位周笔畅委托律师发的三份文件,分别是解约通知书、委托书和一张出票人系上海某公司的转账支票。公开信中没有提及这张被认为是解约金的支票的具体数额,只是说天娱不会放弃追究违约赔偿的权利,并将把所得的赔偿金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据悉,根据“超女”今年与天娱所签的合约,单方解约必须付给天娱500万元的赔偿金。(大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