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分手 音乐路还要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00 每日新报

  摄影新报记者段毅刚

  昨天,周笔畅通过各大网站宣布,她已经与天娱公司解除合约。在天津参加“母亲水窖”活动时,周笔畅接受了解约前的最后一次专访,在谈话中,周笔畅已经流露出去意,但她表示,自己一定会坚持自己的音乐道路,不会动摇。

  在解约声明中,周笔畅说:“这几天发生的事太多太复杂了,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告诉大家,所以我只能选择用这个方法(录 VCR)来告诉你们。我已经和天娱解除了合约,不管怎么样,我还是要感谢天娱,包括王总(王鹏)和天娱公司的每个工作人员,如果没有《超级女声》这个平台的话,也不会有我的今天,所以我要在这里感谢你们。”

  在周笔畅宣布和天娱解约之前,双方的矛盾已经日渐激化,除了周爸爸对于天娱的“霸王合约”不满,周笔畅也单方面宣布退出“超女”巡演。天娱对于周笔畅的“雪藏”明显区别于对李宇春、何洁的“热捧”,这样促使双方矛盾日益激化,最终决裂。

  据悉,宝龙数码将以 500万元邀请周笔畅代言,公司将全面规划周笔畅在音乐和影视方面的发展,并帮助她争取到了张国立新电影中的女一号。而外界风传这其中的策划人就是周笔畅的父母。

  记者:你的新歌打算什么时候推出?

  周笔畅:其实现在有时间我就在做新歌,现在已经在选择歌曲和录制歌曲了。

  记者:除了音乐,现在很多“超女”都在忙着做表演上的尝试,你觉得自己在表演上有没有天赋?

  周笔畅:我觉得……还可以吧。因为我刚刚拍摄完《春天花花同学会》,觉得自己的表现还行。电影里面是分很多段落的,但是我听导演说了,我出演的那部分占的分量还挺重的。

  记者:能简单介绍一下角色吗?和陈可辛导演的沟通怎么样?

  周笔畅:我的角色是一个刚刚开始工作的白领,性格挺怪的,所以有喜剧的成分在里面。陈可辛导演是这部电影的监制,因此他不会每天都在剧组,但是在拍摄电影之前我们有过几次深入的沟通,他是非常有想法的导演,而且很亲切。

  记者:听说里面的歌曲你也会参与演唱?

  周笔畅:是的,过两天我会去录制《春天花花同学会》的电影原声碟,我在里面唱的歌曲是根据美国乡村歌曲改编的,到时候大家听了就知道了,其实我觉得———怪怪的。

  记者:最近很多人谈到关于你的合约问题,刚才有人问到的时候,你回答得有些勉强。

  周笔畅:不管怎么样,我都会继续自己的音乐道路,不会改变。

  新报记者王轶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