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婆家娘家》李琳一见“婆婆”就发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02 南方网

  《婆家娘家》力当好儿媳

  9年前因为《趟过男人河的女人》勇夺金鹰奖影后的李琳,日前正在珠海进行一部苦情戏《婆家娘家》的拍摄,最让李琳发怵的竟然是与“恶婆婆”王丽云的对手戏。

  在剧中李琳扮演的女主人公华芸是一个善良而坚韧的女性,丈夫涉嫌经济诈骗携款
外逃,她承受着工作和生活上的巨大压力,女儿又偏偏在这个时候出了意外成为植物人。李琳同扮演婆婆的王丽云的第一场对手戏就展开了矛盾,李琳说:“那是我和‘婆婆’第一次见面,两个人还没熟悉,心里就结下疙瘩。见面后我就知道,我面临着世界上最强大的一个对手。因为我是她的儿媳,是一个‘拐跑她儿子’的女人,是她的天敌。”

  李琳还偷偷向记者介绍,王丽云在《幸福像花儿一样》中饰演的恶婆婆已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这次继续扮演恶婆婆,她索性演疯了。“她一说话就带‘他妈的’,不带脏字就不会说话了,我一听见她说话心里就哆嗦,一照面就发怵。”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