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刚》半价“杀”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14 重庆晚报

  本报讯重庆保利万和院线昨日称,2006年第一部美国引进大片《金刚》,将以半价方式优惠观众。购买预售票的观众,可以得到同程度的优惠折扣。

  1月12日上映的《金刚》是—部备受关注的大片,由曾执导过《指环王》的导演彼德·杰克逊执导。场面宏大、特技惊人,在大银幕观看本片更有其它观赏不可比拟的现场感与真实感。尽管该片放映时间共有三个多小时,是一部上下集的大片。但万和院线旗下各影城
将采取“看高质量的大片,享受低票价的优惠”办法吸引观众,两部集影片只卖一集的电影票价。此外,在元旦至该片上映前购买团体票还有优惠折扣。据称,一百人以上的社会团体组织提前购卖《金刚》门票,在环艺、保利、国泰、沙坪坝、建设和王府井电影城购买,可享受票价从五折起的各类优惠。

  据院线负责人称,新的一年观众到电影院观看影片的价格将大大降低,院线成员单位将联手以更多优惠低价吸引观众,使“电影回归大众”不再只是一句空话。

  (记者周秋含)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