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娱乐八卦之门(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26 重庆晚报

  卦形:中虚

  含义:象征火。一阴含于二阳之中,犹如火表明里暗(火的外焰温度高),火必然因物而燃,其性为“附”。

  【娱乐卜卦】

  谁能说,明星不是附着在广大的粉丝上的?有一个爱作秀的明星,必然有一群爱看作秀的粉丝,这犹如干柴烈火,一附上就烈火旺旺。谁又能说,八卦媒体不是一台鼓风机?在烈火与干柴之间呼呼煽风点火。火势弱了,就给鼓吹让火焰抬头;火势旺了,就煽点阴风压制一下。当然,也有拿不准火侯时,所以无论明星粉丝还是媒体,三者之间往往也有惹火烧身的时候。

  卦例一:

  11月27日,王志文和《西南×报》的记者干上了。当时王志文正在川北的阆中古城拍电视剧,与这位记者发生遭遇战。一个要保护商业机密,一个要掏出照相机顺手牵羊抓点猛料,二者唰唰亮剑,结果是狭路相逢人多胜。这事闹到派出所,记者咬定王志文趁乱动手动脚,而剧组却保护宝贝般矢口否认。人民内部的矛盾继续深化,最终走上法庭。

  卦例二:

  4月17日晚11时多,吴宗宪录完节目前往茶坊和同事开会。不料一到门口,就齐刷刷冒出来七八个猛男,没头没脑就把他围起来。据称当时这群暴徒真是无宗限啊,八卦掌鹰爪功全给用上了,还有猴子偷桃的卑劣招数,门派难以捉摸,而使用的兵器更是无限制,铁器木棒应有尽有……

  【解卦】

  街上没有兵,没有马,为何却兵荒马乱?火相冲克,金临

太岁,必有官司口舌之事。明星和记者发生冲突也不是头一遭,厮杀起来全没理性。有人说,现在的记者越来越浮躁。这话等于脱了裤子放屁,不浮躁干记者来吃干饭?而明星压力剧增,也因圈子里的躁动。天干物燥起来,记者和明星的关系也就不妙了,遇到双方八字相克,剑拔弩张在所难免。下次遇到这事,大家应该高举牌子,上写:自己人。

  吴宗宪被水扁(哦错了,是海扁)的积极意义在于,让人们思考肉体的伤痕难弥补还是心理的伤痕难修复。吴宗宪的悲哀是他每天搞笑,但他的内心世界却是苦闷的。嘴犯贱也是混口饭吃嘛。但他应该明白,身体上的难过可以痊愈,但心理上的痛很难。老让嘉宾上自己的节目不是吃兔子大便就是拿人家隐私挖苦开心,这不一副讨打相嘛。

  记者周秋含刘春燕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