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娱乐八卦之门(巽)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33 重庆晚报

  卦形:六断

  含义:一阴从天降,二阳升,对流成风,风无处不至,故其性为“入”。

  【娱乐卜卦】

  具有高中以上学历的明星,理论上应该知道空穴来风的含义,不是指假八卦,成语的原意是有了孔穴,才会进来风,指的是“某种消息的散布并非毫无缘由”。换句话说,是因为自己的便便没擦干净,所以怨不得别人逐臭而来。此卦当为八卦中最典型一卦,捕风捉影乃我辈当仁不让之大业——天下“风云”出我辈,一入江湖岁月摧……

  卦例一:

  王小丫“婚”了?在全民八卦的泛娱乐大潮中,明星的终身大事就是人民自家的终身大事,皇帝不急太监急,狗仔作主,把她嫁了,看客大悦批准。王小丫是明星,虱子多了人不痒,可怜“新郎”陈章良惨被误伤,本在八竿子外的地方,还是被血溅到,连神仙果子长啥模样都不知道,却偏说他吃了还问他味道。如果你爱一个人,请给他做八卦,如果你恨一个人,请给他做两条八卦……

  卦例二:

  王菲“有”了,这个事情,只有李亚鹏批准得了。很早以前,就有风云翻涌,说李亚鹏让王菲的肚子出了“事故”。但是,穷追多日,仍不见王菲肚子有所动静,兄弟们急啊,比当爹当妈的还急。后来,两人在重庆北碚缙云山修炼内功培元固本时,更有急不可耐的高人掐指一算,说,必生男。麻烦,最后请高人“风”一卦:预产期是哪天?埋伏!十面埋伏!

  卦例三:

  韩国《X档案》,惊爆明星整容秘闻,据说,整个半岛上,没整过容的明星,就只有大长今女士了,难怪大家要追看,脸部保健品,还是她这样全天然的好。无风不起浪,如俺们一样亟待进行面部“装修”的人群,多么需要从别人的成功中获得信心,多么需要从别人的失败中汲取教训。世间本无所谓整容,只因为被摧残的自尊多了,才有了整容……

  【解卦】

  D·H劳伦斯夫人写了本关于劳伦斯的书叫《不是我,是风》。看过《无极》的人一定理解,为了一点“风”,你剥夺了我做好人的机会;跟着“风”,有肉吃……风无处不至,八卦无处不生,请你不要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不是我,是风……

  记者周秋含刘春燕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