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娱乐八卦之门(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37 重庆晚报

  卦形:仰盂

  含义:象征雷。一阳升,二阴阻之,两相激荡,如雷震,其性为“动”。

  【娱乐卜卦】

  骂,是人们发生冲突时,两相激荡最文明的表现方式。当然,骂人是不文明的,我们的主流导向是不要骂,尤其是不要骂“傻逼”。但是娱乐圈不文明的事情多了去,不单单是一句“傻逼”的问题,如果到处充满了“傻逼”现象,你凭什么不让人民喊呢?人民有喊“傻逼”的权利。如果有一天这个行业傻逼问题都解决了,估计也就不会有人骂了。

  卦例一:

  12月9日,陈凯歌携妻子陈红出席《无极》北京宣传活动。现场某电视台记者采访陈凯歌:“如果《无极》票房惨淡,会否对你有影响?”此话一出口,陈凯歌大怒:“你说这种话是何居心?这就好比,我的孩子刚满月,你来问我他会不会夭折一样!”

  卦例二:

  8月,因为“功夫女郎”黄圣依接拍了《男人装》杂志封面而遭到经纪公司的雪藏。理由是这辑

性感照片太过性感而使百万广告订单告吹。之后,黄圣依与周星驰彻底决裂。

  【解卦】

  一个如此普通的问题就把陈导气成这样,那如果遇到当初舆论众口一词地骂张艺谋的场面,那我们陈导还不被气死了?自己拍的电影是可以比作自己家的孩子,但本质区别还是有的。自家孩子是养在家里的,别人这样问是不道德的。而现在你把孩子牵出来赚钱,还不准别人关心精子的质量,这就是你陈导演的不是了。如今有一部极度恶心的电影摆在我的面前,却不允许实话实说,人世间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这部电影说:“我没看过。”

  黄圣依不听话,不乖,星爷要开除,需要理由吗?不需要吗?需要吗?我说需要。那总得找个需要的理由,那最适合不过是性感。其实这组照片既不情色也不色情,一定要说性感有罪,那就表明星爷实在是不解风情。一份杂志曾做过一个“性感与色情”的测试。结果发现,女性所言说的“性感”与自我体验以及当时的背景相关,而男性口头上的“性感”则就指向女人的胸部或者大腿。所以说,星爷肯定是很解风情的,只是这次他为了与黄圣依彻底决裂,找了一个不太恰当的理由。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