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5娱乐八卦之门(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40 重庆晚报

  卦形:三连

  含义:三阳并升,象征天,阳性刚,天健于运行,其性为“建”。

  娱乐八卦之门

  【娱乐卜卦】

  挂了,就是一卦。不服气,连娱乐八卦都要分个“天地”,男明星是天?没看出哪点“天”。天健于运行,生命在于运动,男明星流年不利,命犯煞星,虽然他们不是天,但他们最终上了“天”。

  (此卦击鼓鸣冤:人死为大,不好以此嬉乐,敬请正装入场,忌嬉笑,勿喧哗,三鞠躬……)

  卦例一:

  沉痛悼念一代宗师陈逸飞。泪。

  陈逸飞,多么好的一个同志,一个全能型艺术选手。画画是把好手,《浔阳遗韵》的古典女子在他的手里就前卫成了现代版的九尾狐;拍电影是把好手,为了《理发师》,不惜跟“牛国”的姜文干翻;服装设计是把好手,就是他家店里的衣服卖得太贵,熏不得人间烟火。这么好的同志,就让他安静地去吧,后人不懂事,闹什么遗产口水战,白白便宜了俺们这些嗅嗅着的娱记。

  卦例二:

  沉痛悼念一个好人傅彪。继续泪。

  傅彪,一个多么纯粹的人,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用无数个微笑着的小人物,让我们相信下雨的时候也能看到阳光。这个同志与病魔抗争的勇气值得所有八卦者尊重。令人拍案的是,连俺们这样的职业卦者,都不能忍受了:居然有更八卦的,冲进他的病房,去拍他上了天后的那张病床!算她狠!

  卦例三:

  沉痛悼念古月大叔等一批在中国电影百年时,离开我们的中国电影人及娱乐人。

  【解卦】

  好人才能上天,但是好人上了天也未必能清净。我们都是“神枪手”,每一个八卦消灭一个明星。君不见,在那秘密的房前屋后,到处都埋伏下同志们的宿营地,在那高高的树杈上,有我们无数的好兄弟。娱乐圈每走一个人,都能检验一次娱记的职业道德底线和良知,傅彪还没走的时候,就有人到太平间查过他的名字,就被俺们“兄弟们”架在窗外超长的人间大炮24小时监控着。古月死后,充满想象力和创造性的死因猜测,如果不是因为那身军装震慑着小鬼,俺们那些埋伏着的“好兄弟”,早就嘿嘿了。

  申请补充一下高秀敏与何庆魁同志的“重婚罪”事件,请就此采访律师并将该事件定性成重婚,同时做大做强的同志扪心自问:你不觉得,像在鞭尸吗?愿上帝保佑你。

  记者刘春燕周秋含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