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莞即将成为第四个教育强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华鸿敏)昨天记者从东莞市政府了解到,该市顺利通过了省督导验收组的验收,报省政府批准后,将成为全省继深圳、佛山、中山后第四个教育强市。

  昨天上午,东莞市召开申报省教育强市督导验收总结会,省督导组负责人对东莞的教育事业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东莞教育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并宣布东莞顺利通过教育强市督导验收,报省政府批准后,将授予东莞“广东省教育强市”称号。

  据东莞市市长刘志庚介绍,目前东莞32个镇(街道)中已经有23个镇建成省教育强镇,自2001年至今,东莞市教育总投入高达160亿元,各级政府教育财政拨款的增长高于财政经常性收入的增长;目前东莞已普及高中教育,而今年全市高等教育毛入学率也高达54.5%,高考录取率还在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中名列第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