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意甲中小球会不满豪门垄断电视转播权 “这钱得大家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春)意大利Mediaset电视台2亿多欧元购买尤文未来两个赛季国内外所有比赛转播权的消息一经公布,意甲新一轮的电视转播权纷争立刻爆发。以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和佛罗伦萨主席德拉瓦莱为首的中小俱乐部闹到了足协那里,足协主席卡拉罗只能答应同他们会谈。

  意甲的电视转播权向来不是打包出售,中小俱乐部比赛无人问津的现象由来已久,
这是导致意甲贫富差距愈来愈大的罪魁。“我、德拉瓦莱和其他一些俱乐部主席都不会在1月买人,因为我们根本不知道明年可以通过电视台的合同获得多少预算。”赞帕里尼赌气地说。

  北方三强对电视转播权的垄断不是新鲜话题,足协却无力改变这种局面,中小球队也只能靠闹事稍稍改善一下生存环境。“尤文主席吉拉乌多把他的本职工作做得很好,但钱得大家分。”利沃诺主席斯皮内利说出了中下阶层的心声。这也难怪,米兰两家俱乐部上赛季的电视转播合同就是除尤文之外所有意甲球队总和的6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