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活塞创赛季连胜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活塞创赛季连胜纪录

  追平NBA历史上27场比赛后的第三好成绩

  本报讯(记者窦俊)两支球队都换了主帅,但是迈阿密人一个夏天重新打造的阵容仍然无法与底特律抗衡,上赛季七场东部决赛后的首次相遇,失败的仍是热队。凭借着比卢普
斯的30分和汉密尔顿25分以及赛季以来个人最多的9次助攻,北京时间昨天,主场作战的活塞以106比101再胜热队取得新赛季最高的九连胜,并且将球队成绩提升至24胜3负,追平了NBA历史上27场比赛后的第三好成绩(1966-1967赛季76人、1969-1970赛季尼克斯均25胜2负,1995-1996赛季公牛24胜3负)。

  “我们之间已经足够熟悉,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不会慌张,并且总有球员会在最紧张的时刻挺身而出。”刚刚被ESPN评为新赛季前两个月最有价值球员的比卢普斯在赛后总结了球队在本赛季无往不利的原因,近两年来,活塞的先发阵容都没有变过,这个阵容帮助他们两次杀进

总决赛并赢回一座总冠军奖杯。昨天与热队的较量,双方在绝大多数时间内难分胜负,15次的平分、17次的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活塞仅以53比52一分胜出。

  但是活塞人最得意的整体优势还是在第三节临近结束时给了热队致命的打击,汉密尔顿的突破与罚球、替补麦克戴斯的跳投、本·华莱士(4分14个篮板)的打板直至拉希德·华莱士(21分)第四节开始后1分21秒命中三分,活塞完成了16比7的进攻潮,比分也从67比67平被拉大至83比74。

  “其实整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只可惜在拉锯时犯了许多愚蠢的错误,而这样的错误在与活塞比赛时是无法被原谅的。”鲨鱼奥尼尔在赛后也总结了自己球队的失败原因,他得到了26分,韦德与贾森·威廉姆斯也分别得到33分和20分,但另外两名先发哈斯勒姆与波西总共才砍下10分。

  图:

  活塞队后卫比卢普斯(左)突破热队后卫威廉姆斯的防守投篮。新华社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