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鲍春来首夺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54 南方都市报

  哥本哈根羽毛球精英赛

  据新华社电鲍春来终于夺冠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总奖金为5万美元的哥本哈根羽毛球精英赛决赛中,中国男单二号球手鲍春来直落两局击败丹麦“金童”盖德,首次夺得该项比赛男单冠军。

  盖德此前在该项丹麦最引人注目的羽毛球赛上已5夺男单冠军。首局一上来双方争夺就呈胶着状,最后世界排名第二的鲍春来以15比13先拔头筹。第二局鲍春来更有上佳发挥,以15比6的大比分战胜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盖德,夺得今年第一个冠军头衔。一年多来,鲍春来曾4次打进国际公开赛决赛,但每次均以亚军收场。

  

中国队的男双组合蔡赟/付海峰在决赛中以1比2负于今年美国世界锦标赛冠军、美国选手吴俊明/白国豪,名列第二。

  在首先进行的混双决赛中,英格兰的奥运会亚军罗伯逊/埃姆以2比0战胜丹麦的帕斯克/施约达格,获得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