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道主称雄男双十米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54 南方都市报

  国际跳水大奖赛

  本报讯2005年诺基亚中国国际跳水系列大奖赛暨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的比赛昨天在上海游泳馆揭幕,在首场男子十米台双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上海小将火亮、应宏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以高难度动作和全场最高分获得冠军;在昨晚的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中,吴敏霞凭借实力和经验一举获得冠军。

  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采用了残酷的一个动作决定胜负的“PK”方式,晋级决赛的火亮、应宏和对手施银行、杨礼光都采用了难度系数最高的5253B。率先出场的施银行、杨礼光得到了不错的分数,火亮、应宏则顶住压力,漂亮地完成动作,结果以全场最高分获得冠军。

  国际跳水冠军巡回赛(上海站)是今年比赛的第三站,共设置四个项目,分别是女子3米板、女子双人3米板、男子10米台和男子双人10米台。

  (新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