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暗夜精灵的中立英雄开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09:55 南方都市报

  菜鸟补习教室之TwistedMeadows地图开局

  前期依然可以采取依靠敏捷型英雄骚扰的战术。但由于雇佣兵营地的修改使暗夜精灵的科技失去了原先那么大的优势,而且有经验的对手会让你很难在这样一张较大的地图上捕捉到他MF的路线。因此在此战术之外再为大家介绍一种暗夜精灵以中立英雄开局的打法。

  1.开局参考

  5小精灵采矿——6小精灵月亮井——7小精灵兵营——之后的小精灵采集木材——造完月亮井的小精灵建造英雄祭坛——有40木后建造第2座月亮井——此时可以安排小精灵进行探路工作——兵营建造好后开始出弓箭手——第一个弓箭手走向酒馆,之后的弓箭手在准备MF的中立生物旁待命等待中立英雄——再补上一个月亮井就可以升级主基地了。

  2.建筑摆放

  如果以中立英雄开局的话,暗夜的建筑依然可以很随意地摆放,只要注意好月亮井与你的生产建筑的搭配就好。兵营则可以选择建造得尽量靠近酒馆。

  图①的摆放是以恶魔猎手开局的科技打法建筑摆放,这样的摆放可以很好的阻止对手对你基地的打击,并很好地保护住了工作的小精灵,很值得学习。

  3.地图技巧

  为保证科技顺利的发展,最大程度地保全每一个小精灵则是我们要着重研究的事情。我们可以利用一些特殊的树木保证对手看不到或者攻击不到脆弱的小精灵。图②,小精灵在这里不会被对手发现而且可以随时在对手的基地转一转观察对手的发展方向以制定自己的战术。这样的位置在地图中还有很多,以下便不一一例举,希望大家能从中受到启发并自己从地图中找到这些隐秘的位置。

  图③所示在每个分矿与地精实验室中间的一个位置,我们进行建筑是不会惊醒中立生物的。这里可以说也是对手侦察的一个盲区,这样我们可以把重要的一些建筑建造在这些地方,以避免对手发现自己的战术意图。同样,暗夜精灵也可以把主基地建造在这些地方准备偷矿。赫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