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写手落落昆明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08 云南日报

  著名“80后”青春写手、新生代当红作家、动漫迷中人气最高的名编兼漫评家落落,将于2006年1月1日(星期天)下午2:30,携全新小说合集《那些生命中温暖而美好的事情》做客南屏街昆明书城,举办读者见面会暨签名售书活动。

  落落是《新蕾·STORY100》的人气作者,她的全新小说合集《那些生命中温暖而美好的事情》由知名漫画家SHEL全情配图、并特别附赠丁冰漫画版《你遇见谁》。作为少女漫
画追随者的她坚持书写着自己所喜爱的那些温暖而又伤感的东西,其作品更是文艺与动漫等流行元素的完美结合,所以她的文字在众多的所谓“80后”的作品里显得清新并且温暖人心,用话语来形容就是“那些生命中美好而温暖的事情”。她18岁离家,在动漫世界里闯出了一片个性天地,现在又一头扎进绮丽的青春小说世界里畅游,一发不可收拾。

  她的小说《年华是无效信》狂销海内外,并被郭敬明强烈推荐。落落正以独特的文学方式改变着新生代文学的面貌,她创造了一个与当前流行的青春阅读迥异的艺术世界,具有独特的文字魅力。

  本报记者李 遥 实习生 张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