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泉郁郁寡欢独舞《上海伦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0:53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实习生黄佳佳)《上海伦巴》由于请到了夏雨和袁泉这对生活中的“金童玉女”联袂出演剧中的情侣而成为该片最大的看点。但是昨天下午,《上海伦巴》在上海影城首次与上海观众见面时,由于男主角夏雨因故未能出席,观众见面会上只有袁泉“独自等待”,小袁异常无趣。

  缺少夏雨的陪伴,独自应对媒体的袁泉似乎“沉闷”了许多,记者想要打开她的话
匣子也成了一件难事。面对记者的诸多提问,袁泉皆以三言两语打发,并不时出现“冷场”。对于此次和夏雨合作,戏里戏外都是情侣,会不会把生活中的感情带入剧中的问题,袁泉沉默了片刻说:“我们两个人在现实生活中已经经过了恋爱期,但是在电影里我们是热恋期,爱得特别辛苦。这种热恋的感觉需要重新培养,对我们来说都是挑战。我希望戏跟生活分开,如果戏里戏外我们都是一种姿态,观众会觉得腻的。”

  少了夏雨,就再也听不到袁泉爽朗的笑声了,提问现场显得异常“冷清”。谈及夏雨的演技,袁泉也提不起兴致来,只是泛泛地说:“我第一次看到夏雨的工作状态,让我对他有了新的认识。他演戏很认真,他演的阿川给我一种很纯真的感觉,举手投足间体现出他的真诚。”习惯了“一唱一和”的双人戏,过足了《上海伦巴》中“热恋瘾”,此时袁泉独自上阵,言谈中甚至有些郁郁寡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