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台重播《大长今》 解读成功哲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1:43 南方网

  1月3日至11日,中国书业三大盛会之一的第19届春季北京图书订货会和二渠道的图书订货会将在北京举行,这是一次文化的聚会,也是全国的图书采购商、文化出版机构、媒体和读者朋友值得欢呼的节日。

  而依靠解读韩国电视剧《大长今》的成功哲学而在网上火起来的企业内训奇书《大长今励志启示》也将参加北京书展,预示着成功励志书籍将成为书展的明星。

  同时,湖南卫视1月1日起将每晚两集重播那部感动2亿中国人的韩国青春励志剧《大长今》,《大长今励志启示》的主创,成功梦工场的王阳董事长也将要开讲3分钟的《大长今励志启示》电视片。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