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综艺洗牌,玩的就是新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2:00 新闻晚报

  单身汉的程雷上任当红娘、“老克勒”林栋甫带来吴侬软语脱口秀、《智力大冲浪》升级换代成《天才爱美丽》……沪上综艺节目经过一番改版大洗牌,明天开始各就各位粉墨登场。昨天下午,综艺部的主持人集体亮相为新节目促销。

  这场“娱乐新势力”新闻发布会开场便将“开心果”程雷推上台来。沪上头牌红娘倪琳用一张薄薄的铝箔盖在其脸上,一顿拿捏之后便塑造出一张“程式”脸模,并挂上了身
后的“笑脸墙”。由此,《相约星期六》以别出心裁的方式公开宣布了新搭档的牵手。

  充满了蓝调怀旧风格的《今晚睡不着》从荧屏消失之后,林栋甫此番再来,丢掉了抑扬顿挫的醇厚普通话,以令人吃惊的地道上海方言主持综艺脱口秀节目《三人麻辣烫》。

  综艺部新年强档推出《智力大冲浪》的升级版《天才爱美丽》。主持人陈蓉等将率众进行天才和美女的比拼。不过,节目对传统的约定俗成来了个彻底的颠覆,报名不限年龄、相貌、身高等等,向每一位怀抱梦想的人敞开。

  作者:□晚报记者张建群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