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名牌世界乐》1月新刊:让我们将娱乐进行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3: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2005年娱乐生活很多事先没有料到:芙蓉姐姐的横空出世,超女PK的粉丝狂潮,韩国长今慢慢悠悠却冲入收视前矛,美国电视剧则成了碟迷新宠。当李敖的来访也几乎成了娱乐新闻(图片-新闻-网页) ,我们就知道一位美国传媒学者用了一本书来讨论的“娱乐至死”不是随便说着玩的了。

  所以关于2006,我们的想象好象责无旁贷地围绕娱乐展开——谁让我们斗胆自命本
杂志是都市享乐主义者的“葵花宝典”般的指南呢?

  对于新的一年,我们只能确切地说,鞭炮是可以明目张胆放了,只是不含二踢脚;世界杯观战之旅也能报名了,不过价格不菲;……至于什么新电影上映、哪档节目热门,谁来开演唱会、谁又请来新DJ,最新的数码产品和最热的餐厅酒吧……妄图预测出下一波潮流显得徒劳而可笑,然而这并不妨碍我们做点调查研究,为我们的读者提供些形势预报——其实准确不准确还在其次,我们更想以字里行间的幽默态度提前为我们的读者提前提供些字面娱乐。

  多元化的年代,有人观影视,有人看演出,有人听音乐,有人玩数码,有人讲究美食,有人则更受俱乐部夜生活的诱惑。各挑各的,各玩各的,我们的封面专题横跨8页,选你自己最感兴趣的题目来读吧!

  在这8页中,你将足不出户了解到电影、电视、演出、夜生活、音乐、数码网络、餐饮、对于北京的影响,那些与你生活息息相关的事件,在不经意间影响着我们,这中间有你喜欢的、有你不喜欢的、但都代表了我们的生活之外的一些东西,仔细阅读后,你就会发现2005年你是这样度过的。

  《名牌世界乐》杂志的评论以鲜明的个性、别具一格人文魅力一直是广大读者津津乐道的,并博得了业内人士的逐渐认可,在本期的《名牌世界乐》展览板块中,你将看到凯伦·斯密斯对于70年后问题青年的一篇文章“坏孩子的天空”。读书板块中,庄秋水的一篇“一则小说的侦察学”电影板块中,Ben Walters的《金刚》:象角色一样,被技术控制。音乐板块中,袁越的“外来的石头不发芽”,表达了他对著名的“滚石”杂志的看法,太多的精品文章充盈着《名牌世界乐》的版面,这无疑是《名牌世界乐》杂志新年送给广大读者的一份礼物。

  《名牌世界乐》秋季订阅大奖也在上周成功揭晓,3位幸运读者各获得了MOTOE680i享乐手机一部!有机会来到位于798艺术区的杂志社厂房参观与乐杂志编辑共享下午茶,同时领取超值幸运大奖。

  而在2006年1月31日前订阅全年《名牌世界乐》,都有机会赢得订阅大奖MOTOPEBLU6手机,也许下一个就是你!

  至于中国农历新年,最离经叛道的人到了这时也免不了跟家人一起吃团圆饭,享受亲情享受温暖,所以我们的吃喝专题为读者准备了北京各类可以去吃年夜饭的餐馆,从老字号到洋小资,气氛口味全由你挑。我们的吃喝编辑和摄影还跑遍北京大街小巷,为读者提供了一组冬季小吃的文字和图片,无论是过年还是小吃,传统的味道越来越少了,希望年夜饭和小吃摊不要有一天只成为我们每个人关于冬天的温暖记忆。

  也许新年伊始更多的人是在想着怎么洗心革面从头再来,于是咬牙切齿豪言壮志。挑一本我们逛店栏中介绍的各种效率手册,写下你的新年誓言一二三四五,向着你2006年的美好新生活进发吧!至于你到底能把新年誓言执行到一月几号,就不是我们力所能及之事了。我们只能说,祝每位读者新年好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