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路演接力最后一棒 吴克群等上演完结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4:00 南方网

  

路演接力最后一棒吴克群等上演完结篇

  吴克群

  

路演接力最后一棒吴克群等上演完结篇

  彝人制造

  

路演接力最后一棒吴克群等上演完结篇

  李炳辰

  

路演接力最后一棒吴克群等上演完结篇

  

路演接力最后一棒吴克群等上演完结篇

  金莎

  12月30日,华语榜中榜的路演在北京新东安广场举行,近千名歌迷把现场围个水泄不通,有关方面不得不出动了至少一打数量的北京保安来维持人山人海的现场路演秩序。

  首先登场的是彝人制造。他们依次演唱了《美丽姑娘》、《阿妞》、《看见了》。唱到最后一首歌时,他们完全放松了,就无拘无束地在台上又唱又跳,好似把人们又带回到了那原始神秘树林深处的深情呐喊。今年榜中榜特别增设了"YAHOO无线票选人气歌手奖"、"YAHOO无线票选人气歌曲奖"、"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手奖"和"搜索最热门年度歌曲奖",但显然彝人制造在面对这些奖项时却很清醒。他们说自己得不得奖并不重要,参与被认可就行。"彝人制造要做有生命力的,要做五年、十年后还能欣赏的。"哈力如此表示。

  第二位登场的是荣获本届榜中榜最佳新人奖提名的金莎,还没上场,台下就有男歌迷大喊一声"金莎姐姐"。美丽的金莎姐姐献上了《空气》、《停电》和《雪绒花》,婉转甜美的唱法和清纯动人的容貌,震撼了全场观众。尤其是演唱《停电》时,她和两位伴舞女生一起跳起了活泼的舞蹈,她双肩不时憨憨地左右摇摆,让人们看到网上盛传的关于她犯迷糊的可爱本性。台下则不失时机拉出"金莎的天空"横幅,给台上的金姐姐助威喝彩。

  接着上场的是年轻的歌手李炳辰。本届榜中榜中他凭一曲《不留》入围年度最佳歌曲奖评选,现场他唱了《只要喜欢》、《不留》和网络游戏主题曲《只为你付出》。帅气的舞台形象为他赢来了热烈掌声。毕竟是舞蹈演员出身,和同样是这次第一次打榜的歌坛新人张杰相比,他的舞台风格更舒展也更阴柔。

  最后出场的是大名鼎鼎的吴克群。他一连奉上《吴克群》、《大舌头》和《泛泛之辈》三首热曲,将整场路演推向了最后的高潮。英俊的外表和熟悉的旋律,让台下女歌迷笑得嘴都没合拢过。至于歌迷们关心的他的心血管疾病,吴克群透露说,在《大顽家》专辑宣传结束后,他会立即去医院开刀,以免影响今后大型舞台上的演出。

  路演已经全部结束,2006年1月11日,第十二届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将在香港伊利沙伯体育馆举办隆重盛大的颁奖大典,公布所有奖项的最终获奖名单。

  编辑:尔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