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雷鬼音乐惊现宝安新面孔酒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4: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吴永东摄影报道昨晚,国内著名的拉丁风格组合UNO乐队,出现在刚开业不久的宝安新面孔酒吧25区分店(FaceAlive)。让人诧异的是,UNO乐队竟然带来了时下国际最流行的雷鬼音乐(Reggae)。而这种在深圳罕有的演出风格,让昨晚的新面孔成为了律动热舞的海洋。

  UNO乐队的队长兼键盘手李辉是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的高材生,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
Nism和广州星海学院毕业的芷菲担任主唱,阿拉伯手鼓及其他打击乐由李小龙包办。李辉告诉记者,雷鬼音乐对国内乐迷来说,属于新面孔。它发源于牙买加,结合了传统非洲节奏、美国的节奏蓝调及原始牙买加民俗音乐。“我们的人声、乐器和DJ打碟是同步进行的。但我们的音乐特色是突出人声演绎,因为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莫过于人声了。”据悉,NUO乐队今后将留在两家新面孔酒吧,成为签约驻场乐队。昨晚,现场玩家起初对UNO奉献的软雷鬼音乐并不“感冒”,但在第二场演出时,UNO用乐器、人声加DJ把整个酒吧的气氛烘托到极致,大家都纷纷起舞。

  新面孔新店的风格与老店的乡村酒吧有着天壤之别,据酒吧负责人介绍,FaceAlive新店走的是时尚路线,把跳舞俱乐部的概念融进了酒吧。据悉,为了迎接新年到来,UNO乐队将奉上更加精彩的雷鬼音乐,以及其他类型的拉丁音乐。除此以外,深圳有名的鱼腥草乐队也将来“新面孔”用音乐陪大家一起狂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