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表演酷似黄宗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4:55 新民晚报

  

表演酷似黄宗英

  若不是剧场里爆发出的一迭声惊叫,记者几乎就将始终躲在一旁专心看自己演出的女主角给忽略了。前天晚上,《上海伦巴》的女主角袁泉现身剧场,为该片首次点映进行宣传。大大的线帽几乎套住了整个脑袋,整个人都窝在靠背椅中,白净的脸蛋上,一双清澈大眼格外楚楚动人。眼前这名拖着两根细长小辫的女孩,使人实在很难将她与影片中旗袍款款
、摇曳生姿,颇有几分阮玲玉味道的“婉玉”联系起来。她只是安静地微笑,即使上台与观众进行宣传互动,此刻的袁泉也好像带着几分怯怯的感觉,安静柔美得就像个精致的瓷娃娃。

  首次共同主演一部影片,又在片中扮演一对银色情侣,即使单身前来,与男友夏雨的种种,也成了当晚袁泉被问及最多的话题。说起自己的“他”,女孩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默契”是给彼此最好评价。而对于男友的临时缺阵,也忙不迭为他开脱打圆场——“公司早安排下的,今天一早就飞日本去了,其实他自己很想来的!”

  恋爱长跑已经7年,银幕下的袁泉和夏雨虽然之前有过几次银幕交流的机会,但作为男女主角双双出现还是第一次。片中,男女主角间的感情属于若即若离的朦胧爱,这对于早已过了“初恋期”的他们是个不小的考验。“为了演好角色,我们在开拍前一段时间还刻意少见面,甚至不见面,希望可以找回一些感觉。”袁泉笑言道。惊喜的是,影片杀青,戏中,阿川和婉玉挑明了暧昧又炽热的感情,戏外,他们俩也因为这部电影的拍摄,让彼此间又发现了更多新的火花。

  平时总是将甜甜笑容挂在嘴角的袁泉是剧组中最受欢迎和疼爱的人,男友夏雨的悉心照顾自不待言,其他演员也都对她赞不绝口,说她的谦逊和努力是现在青年演员中少见的。而她在戏中戏里的表现,更让老演员赞不绝口,直说“可以对比一下她和《乌鸦与麻雀》中的黄宗英的表演,真是惟妙惟肖。不仅仅是动作,而且把老电影中的那种神韵都表现得很到位。”驻京记者厉苒苒(本报北京今日电)

  袁泉在《上海伦巴》中图T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