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台改版、阿富根"搬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15:03 新民周刊

  沪上家喻户晓的阿富根在经历了上海电台半个世纪的风风雨雨之后,2006年将离开原来的990频率,而以《阿富根的幸福生活》的形式出现在东方电台。这只是上海人民广播电台(AM990)、上海东方广播电台(AM792)、上海交通台(AM648)和东广新闻台(AM1296)四家上海电台联手改版中的一个小调整,2006年1月1日开始,SMG广播新闻中心将全新打造这四个频率的节目内容和版式。

  东广新闻台将在2006年演变成中国大陆第一家纯新闻类型化电台,借鉴国外专业新闻台的理念,每天20分钟一档滚动播出新闻,并且每一个单元都有一次“前方连线”的现场报道,以30人的记者队伍开拓信息源。上海人民广播电台则进一步突出深度报道和新闻评论,掌握对新闻的“第一时间的解释权”。而上海东方广播电台继续定位在都市生活上,知名栏目《相伴到黎明》将和电视(生活时尚频道)联动,开创中国大陆广播史上的先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