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木偶剧给孩子们贺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0:26 新京报

  木偶剧团推出《胡桃夹子》和《亨特与格蕾特》

  本报讯(记者天蓝)在新年到来之际,中国木偶剧团推出了两部贺岁木偶剧《胡桃夹子》和《亨特与格蕾特》作为送给孩子的贺岁礼物。据悉,《胡桃夹子》将于1月2日在保利剧院与小观众见面;《亨特与格蕾特》也将从1月1日起到春节前在装修一新的中国木偶剧院上演。

  《胡桃夹子》是中国木偶剧团纪念安徒生诞辰200周年“世界著名童话系列展演”活动的压轴戏。剧目描写的是女孩嘉丽与各式各样有趣的玩偶之间的故事,并第一次独出心裁地以人扮演高大的流动布景亮相在木偶戏中,主角胡桃夹子的首次出场,将特地展现木偶特技制作,从空中飞向舞台这也是大胆突破木偶剧特技表演的首次尝试。

  《亨特与格蕾特》是根据格林童话《糖果屋历险记》改编的木偶剧,并首次运用大型卡通人偶表演形式。该剧描述了一对小兄妹智斗坏巫婆的故事。舞台上,20多个身着夸张、离奇、艳丽的卡通造型服装的人物将和主要人物亨特与格蕾特和台下小观众一同战胜魔法巫婆,形成互动效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