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资讯20060101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35 京华时报

  

文娱资讯20060101

  

文娱资讯20060101

  今日推荐

  《国际艺苑》·五周年特别节目

  本期《国际艺苑》推出5周年特别节目,将为观众献上一份迎接新年的礼物。《舞蹈大观》中,您将欣赏到《大河之舞》主演迈克·弗拉利的精彩表演。《音乐空间》中,介绍年轻的美国歌手乔西·格罗班以及他的代表作。《时代金曲》中,将为您播出17岁的英国天才少女夏洛特演唱的歌曲。在《杂技园地》中,您将欣赏到异彩纷呈的杂技表演及美国魔术大师兰斯·伯顿、弗郎兹·哈拉利为您带来的魔幻表演。《时尚手册》中将与您分享明星们的时尚秘诀。

  CCTV-31月1日22:45

  周董燕姿《盛典进行时》拉票

  自第6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启动以来,投票行动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为了给fans一个展现的平台,组委会特别在每天中午12:15的重庆卫视开了一档名为《盛典进行时》的栏目,而且每周日21:00还将有104分钟超长版的特别节目。首期将于1月1日火爆推出。

  为了第一时间为自己拉到更多的票,得到今年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大奖,许多歌手都摩拳擦掌。上届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女歌手获奖者周杰伦和孙燕姿拔得头筹,将在元旦的首期节目中与大家见面和拉票。

  此外,主持人何炅还将在现场通过电话的方式与谢霆锋、梁静茹、林俊杰、阿杜、王心凌等连线,让他们用声音的形式给收看节目的fans加油鼓劲。(朱雅清)

  重庆卫视1月1日21:00

  戏曲

  中国京剧院新春演出季

  时间:1月1日19:00

  地点:中国京剧院实验剧场

  剧目:《苏三起解》《长板坡·跑箭掩井》《空城计》

  票价:220、120、60、20元

  演出:刘姗姗、张亚宁、陈淑芳、高琛、张建国、邓沐玮、吕昆山

  长安大戏院京剧

  时间:1月1日19:30

  剧目:《龙凤呈祥》

  票价:50、100、180、280元

  演出:李阳鸣、凌科、谭正岩、朱强、焦敬阁、康静、安平、吕洋、姜亦珊、王艳、金喜全、张剑锋

  中国评剧院建院50周年名家演唱会

  时间:1月1日19:30

  地点:中国评剧大剧院

  票价:380、280、180元

  此次演唱会上85岁的筱派创始人筱俊亭老师、评剧张派小生创始人张德福都将登台。参加演出的还有谷文月、刘萍、李秀云、崔莲润、宋丽、刘秀荣、花砚茹、王景明、张淑桂等。

  家庭影院

  纪念中国电影100周年大型电影音乐会

  CCTV-61月1日19:45

  《疯狂约会美丽都》(法国)

  《疯》片以小子冠军仔及其相依为命的婆婆为主线,梦想参加环法单车赛的他被黑手党绑架,婆婆便攀山涉水拯救乖孙,情节恍似《海底总动员》。该片曾提名2004年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和最佳音乐/原创歌曲两个奖项,还获得其他16项电影奖和18项提名。卡通人物造型滑稽夸张,加上极其简明的对白,温馨可爱,出人意料,感人至深。

  CCTV-61月1日16:49

  《九天半》

  《九天半》中金子与平之间那段纯洁的爱情照样令人心灵震撼。影片有着像韩国影片《八月照相馆》那样唯美而幽怨的情愫。

  CCTV-61月1日23:54

  《怪医杜立德》

  本片是福克斯公司1998年推出的一部经典喜剧大片。美国最红的黑人影星艾迪·墨菲,出色地演绎了怪医杜立德这个角色,一展了他名不虚传的演技。

  CCTV-61月1日22:11

  演出

  舞台剧《麻花Ⅲ·人在江湖漂》

  时间:1月1日-3日

  地点:海淀剧院

  票价:VIP、380、280、180、80、40元

  主演:李莉、周晓鸥

  《麻花Ⅲ·人在江湖漂》延续了何炅、谢娜、于娜开启的“不着调”模式,讲述以“洗脚屋”为中心的江湖恩怨、儿女情仇。《麻花Ⅲ》吸收的时尚元素更多———2005年的流行文化现象,几乎无一漏网地扎堆儿在舞台上,刀郎、芙蓉、菊花、超女、PK台、头文字D一一呈现。最可贵的是,《麻花Ⅲ》里终于为观众呈现出一段完整的感情故事。

  展览

  坏孩子的天空———七零后出生的问题青年

  地点:798艺术区3818库(酒仙桥路2号院3818库)

  艺术家:陈可、高瑀、光旭、黄宇兴、蒋建秋、李超雄、李晖、李继开、李南南、梁远苇、娄申义、欧阳春、秦琦、邱炯炯等

  票务通信息

  大型歌舞剧《刘三姐》

  时间:1月13日-15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1000/680/500/380/280/180/80元;情侣套票1000元(含2张680元);家庭套票1000元(含3张380元)

  伊芮丝之约———中央芭蕾舞团世界经典芭蕾舞剧《海盗》

  时间:1月17、18日

  地点:天桥剧场

  票价:1280(vip)/880/680/500/380/280/100元

  郎朗钢琴独奏音乐会

  时间:1月17日

  地点:人民大会堂

  票价:2006/1880/880/680/480/280/120/80/40元

  国交音乐季———纪念莫扎特诞辰二百五十周年音乐会

  时间:1月15日

  地点:北京音乐厅

  票价:580/380/280/180/120/50/20元;两人套票480元(2张280元);三人套票480元(3张180元)

  2006新年

相声晚会

  时间:1月1日19:15

  地点:民族宫大剧院

  票价:580/480/380/280/180/8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