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张静初传出绯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41 东南快报

  

周杰伦张静初传出绯闻

  

周杰伦张静初传出绯闻

  新的一年到了,明星也照样没闲着,把娱乐圈折腾得五彩缤纷:看,妮可今天又要走红地毯当

新娘了;舒淇的紫色浪漫新恋情也终于有着落了;不过,今天的李亚鹏和张静初
心情恐怕是灰色的,一个受花心所害,成为众矢之的;一个是被他人的花心所累,吃火锅吃成了绯闻女主角。

  近日,一香港娱乐周刊将周杰伦和中国小花旦张静初扯上关系。

  该文章写道,据周董的司机透露,周董12月14日在北京参加完《十一月的萧邦》记者见面会后,秘密请张静初吃火锅的事。文章形容道:“两人眼神间流露出不同寻常的暧昧电流,十一点半,周董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顿有张静初陪吃、陪喝、陪聊的晚宴,而张静初也一步三回头、含情脉脉地望着周董。

  网友质疑炒作新闻

  这则报道出炉后,立即有读者将消息发到了某网站论坛上,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纷纷跟帖发表看法。由于该周刊选择的一张大图明显是电脑合成,小图又是模糊不清,字里行间描写得太过露骨,大多数网友对于这则消息持怀疑态度。一些网友对于周董和张静初是否相识表示疑问,“从来就没听说过两人认识的消息,两人也没有在一起合作过,怎么会突然就认识呢?”只有少部分网友认为张静初是在借周董炒作,认为这是一种女星迅速上位的惯用手段。

  张静初经纪人:两人是好友

  张静初的经纪人傅小姐说:“我们是在他们吃饭的餐厅一起碰面,我们没有去吃饭。我们是好朋友,那天有我们共同认识的好友在一起。”由于张静初和周董双方从没有公开过两人的好朋友关系,记者于是追问他们是怎样认识的?她回答道:“我是她的经纪人,应该说话比任何人都真实,如果你希望了解这些,或听些乱七八糟的话,我想我不能帮上你。我觉得你问的这个问题好像从来没听说过,我也没办法回答你,我想当了演员也不应该把认识接触的每个人都汇报给大众和媒体。”

  周杰伦经纪人:道听途说

  随后,记者又拨通了周杰伦经纪人赵少威的电话,接听电话的是一位自称赵少威助理的林先生,他说:“这不太可能,这是道听途说!”记者随后问他周杰伦和张静初是否是好朋友,林先生说:“我没听说过!不太可能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