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凯歌《致命温柔》 看晕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1:52 海峡都市报

  N易娱

  本报讯 陈凯歌要包揽整个贺岁档票房,《无极》稳坐今年贺岁片老大地位,早年好莱坞旧作《致命温柔》也将于1月15日起在全国各大数字影院上映。上海近日为该片举行首映,这部惊悚限制级影片激情戏已经过处理,影院也并没有张贴“少儿不宜”的提示,少部分提前观看的观众向记者表示:看晕了。

  这部《致命温柔》是陈凯歌5年前在英国拍摄的影片,完全以好莱坞模式操作,号称黑色情欲惊悚片。这部陈凯歌另类作品当年在北美上映都要限制18岁以下不能观看,进入内地后,影片被删剪了10分钟,整个片长90分钟,影片原来多处男女主角的裸露、激情戏都被巧妙处理掉。前来观看的观众显然对这部影片接受心理准备不足。王先生告诉记者,他看过了《无极》觉得非常不错,就来看这部影片,但是觉得很意外:“真没想到,陈凯歌原来也拍过这样的影片,和他的风格太不相同。坦白说,我有点看晕了,没明白到底故事是怎么回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