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纪实剧《追你到天边》催人泪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2:08 都市快报

  浙江影视娱乐台18:50

  在剧中,她是个历经坎坷的母亲,千里寻找杀儿凶手;在戏外,她也是个母亲,虽曾品尝过单身母亲的滋味,也经历过癌症的病痛,但如今依然很平和。

  岳红,年轻人对于她的名字并不熟悉,她曾经凭电影《野山》获得金鸡奖影后桂冠
。昨晚,她不施粉黛,坦然面对着浙江影视娱乐台的镜头。那份安详,不愧是当年的影后。

  今晚开播的新剧《追你到天边》中,岳红饰演一个执著的母亲。剧情源自湖北荆州发生的一个真实故事:一个母亲在痛失儿子后,毅然决定凭自己的力量去抓5名罪犯。历时三年,走遍全国后,母亲的坚韧不拔使得其中一名罪犯对自己的行为悔恨不已,投案自首……(记者张盛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