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拉票大战点燃春熙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来一份成都晚报!”“我要一瓶百事可乐!”“再来一张海报!”伴随着疯狂的抢购和震耳的尖叫,“百事星工厂”40强拉票路演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舞动出了新年的第一缕浪漫气息。昨日下午,整个春熙路中山广场都被40强选手的绚酷表演燃亮,人山人海中,飞越着嘹亮的歌声,焕发着青春的舞姿,引来无数市民驻足欣赏,并拿起手机疯狂地为自己喜爱的选手投票。

  劲歌热舞祝福新年

  09号曾锐一直是“百事星工厂”中人气极旺的选手之一,酷爱韩国当红歌手rain的他有着与rain同样劲爆的舞姿和可爱的笑容,而且,曾锐还是成都本土说唱团体“牙尖帮”的资深成员,每次出场都会引来一大拨粉丝扎场子。韩式曲风、韩式舞蹈再加上挤眉嘟嘴的小动作,曾锐的每个小细节都已经具备明星风范,现场短信票数遥遥领先。

  小帅哥魏晨劲歌热舞、“翻版孙楠”蔡力款款深情、“卡通小子”郭川动感十足、“小精灵”曹寓娜活泼可爱、“本山·

杰克逊”邹洋另类搞怪、“阳光女孩”王砚玺热力四射……“再来一个!”“好,巴适!”在热烈的掌声和火爆的喝彩声中,第一批40强选手向台下的观众送出新年祝福,并抛撒着印有40强选手的拉票海报和百事代言人的巨星海报,引得台下疯抢。

  成都晚报“洛阳纸贵”

  由本报推出的“凭当日晚报,免费送一听百事可乐”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广大市民的追捧。离赠送可乐的时间尚早,就有数百名心急的市民拿着《成都晚报》,排队等候在中山广场的大舞台旁,场面蔚为壮观。“给我5份晚报”“我要10份”……在“百事星工厂”春熙路活动现场,数千名市民将五六名成都晚报发行员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购买这些发行员手中的为数不多的《成都晚报》。本报发行部不得不临时增加了3000余份报纸投放到春熙路附近。

  在未来三天的“路演拉票演出”活动中,将继续开展“凭当日晚报,免费送一听百事可乐”的活动。不过需要提醒广大热心读者注意的是,从今天开始,每人每次将只能领取一听百事可乐。

  记者 刘杜鹃 薛剑 摄影 廉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