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张静初 火锅烫出爱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近日,香港某娱乐周刊爆料,称周杰伦在去年12月14日举行新专辑《十一月的肖邦》记者会后,连夜在北京密邀内地小花旦张静初吃火锅,两人在席间举止亲密,随时都有擦出爱火的可能。

  近日,一香港娱乐周刊将周杰伦和内地小花旦张静初扯上关系,一则“周杰伦速食内地花旦”的消息让不少读者跌破了眼镜。该文章描述了周杰伦去年12月14日在北京参加完
《十一月的肖邦》记者见面会后,密请张静初吃火锅的事。文章还形容:“两人眼神间流露出不同寻常的暧昧电流,一顿饭食之无味,反而在你来我往的N百个回合中随时有引爆天雷勾地火般惊天爱火花的可能!11时30分,杰伦依依不舍地结束了这顿有张静初陪吃、陪喝、陪聊天的晚宴,而张静初也一步三回头、含情脉脉地望着杰伦,送上一个回味无穷的‘ByeBye’,再目送杰伦登上保姆车。”该文章中还配有两人在餐厅碰面的照片,虽模糊不清,却能依稀看到两人的身影。

  昨日,张静初经纪人傅小姐表示,两人的确在餐厅碰面,但并没有一起吃饭,张静初和周杰伦只是好朋友;周杰伦经纪人赵少威的助手林先生接听了记者的电话,他表示这则消息完全是道听途说,至于张静初和周杰伦是否为好朋友,林先生不置可否:“我没听说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