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圈新年味道“浓” 明星畅谈2006愿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44 三秦都市报

  2005年的最后一天,娱乐圈里弥漫着很浓的“年”的味道,有人期待着爱情,有人经营着业绩。昨日记者联系到一些明星,她们浅谈了新年计划。因为2005年有很多的“圈内人”劳燕分飞,所以在新年的第一天,女明星比往日更期待爱情的降临;因为2005年才在圈儿里露出“尖尖角”,所以在新年里她们更希望能站稳脚跟。

  瞿颖、蔡依林、陈好渴望爱情

  忙碌了一整年,可连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了,记者采访时不少女明星开始大倒苦水。瞿颖直接就说:“我的新年愿望就是不想工作,就想谈恋爱!这是我的真心话,谁敢因此取笑我,我就鄙视谁。”蔡依林则是渴望自己能有一段完美的爱情,她坦言新年新希望就是帮自己找到白马王子。而素来就喜欢浪漫的陈好更是在新年的第一天就充满了幻想,她在自己的博客中写到:希望能在2005年12月31日的晚上会有浪漫发生,也希望2006年还能延续着这种浪漫!

  赵雪莲拍戏正酣

  在电视剧《汉武大帝》、《审计报告》中表演非常抢眼的赵雪莲目前正在南京和“父亲”张丰毅、“母亲”江珊一起赶拍新剧《中年计划》,看来她的新年第一天注定要在片场度过了。在新戏中,赵雪莲扮演的人物蛮悲情的,哭戏很多,剧组工作人员说他们也常常被赵雪莲感动的泪光涟涟。对于以往在电视剧中的表现,赵雪莲认为,自己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和支持,真的是非常开心,但同时她也明白在得到大家肯定的同时,新的挑战又开始了,只有不断的进步和不断的超越以前才能让自己进步。

  伊能静“坐镇”博客

  继徐静蕾和李冰冰之后,伊能静如今也成了每日必“博”的“伊博客”。昨日记者获悉,伊能静的新年第一天将“坐镇”她的博客,在线和博友们进行交流,一起过新年。对此,伊能静表示,很多娱乐记者总是把她的话断章取义,不能很好地传达给影迷,所以,她认为,只有在博客里,她才能够畅所欲言,说出自己很多的心里话,她的“粉丝”也才能更了解她。对于新年心愿,伊能静说自己很希望能在明年去四川大凉山看看希望工程的孩子们,去帮助他们,同时也去沉淀一下自己。

  张曼莉《一本曼莉》贺新年

  在新年的第一天,“宠爱自己”的张曼莉推出了她的第二张专辑《一本曼莉》。她说:“曼莉”是“万利”的谐音,“一本万利”是人们在新岁新春时祈求的好意头。该专辑的主打歌《财神到》旋律欢快跳跃,歌词欢畅吉庆,配合张曼莉甜美的歌声演绎,这首贺年歌曲更增添了青春活力。不过张曼莉向记者表示,她更喜欢那首《迎春花》,她说:“女孩子都喜欢花,我就最爱迎春花,如果朋友情绪低落,我都会送花来鼓励对方,所以希望通过唱这首歌,把祝福传递给每一个朋友。” 本报记者 王娇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