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广美:时尚节目很适合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5:44 三秦都市报

  美女主播孟广美自离开凤凰卫视之后,演艺生涯日渐看高,不仅传出和外籍男友订婚的消息,日前她还加盟到内地访谈节目《今日印象》,担任该节目2006版首任嘉宾主持,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

  进军内地主持成旗手

  面对一批台湾主播抢摊内地荧屏的大势,广美这回只是小试牛刀,她与《今日印象》的亲密接触将持续整整10期节目。对于这次赶上2006版《今日印象》嘉宾主持的首班车,在《锵锵三人行》里和两个“臭男人”侃惯大山的孟广美显得特别兴奋,“女人都喜欢保养、打扮自己,我之前又是模特,所以这类时尚类节目很适合我。”

  不和林志玲比高下

  节目录制的第一个话题就是当红的“林志玲现象”,同样从模特跨入主持界的广美,与这位当红美女不免有些惺惺相惜。对此,广美中肯地表示:“林志玲甜美的笑容,亲和的态度是她走红的资本。从网上的一些点击率、关注人数等来看,没有人比林志玲更成功了。”模特是沉默的一群人,而林志玲的出现让模特可以很嗲甚至很大声地说话、主持节目,“我认为这样的转型是非常好的”。相比林志玲的一夜走红,广美在圈内的敬业和专业都早有口碑。据悉,广美早早就确定了明年的计划:到美国进修半年,密集地培训一下英语,这位对自己不太“知足”的时尚主播完全爱上了不知停歇的生活。

  主持身价平淡看待

  日前流传甚广的主持人身价令广美也很好奇,“我觉得艺人就像海鲜产量一样。同一类型的主持人如果很多,那么身价自然就不会高了,如果你是独一无二的,那就算你不想高,主办商也会自动给你加价的。”广美透露,其实她自己也很好奇主持人的身价问题,但绝对不会去和别的女主持做比较,只要自己的收入和收获能让自己觉得满意,感到“很高兴”就可以了。广美自己又算是哪一类的“海鲜”?《今日印象》的制片人不假思索地回答:“生猛海鲜!”

  本报记者黄小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