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路狂歌迎新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备受注目的“2005-2006年快乐中国跨年演唱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闪亮登场。人气超女黄雅莉、纪敏佳、叶一茜、张靓颖、周笔畅、李宇春等悉数登场,而潘玮柏、庾澄庆、谢霆锋、陶喆等港台明星也登台演唱甘为超女作绿叶。晚会在众超女的劲歌热舞中迎来了新年。演唱会由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李响、李湘、杨乐乐联合主持,而来自成都的超女夏颖也加入了晚会主持人的队伍。

  花儿乐队拉开序幕

  在花儿乐队《嘻唰唰》的歌声,跨年演唱会拉开了序幕,第一个出场的超女是黄雅莉,她用《第一天》、《浪漫手机》两首歌点燃了观众对超女的热情。而上届超女冠军安又琪也演唱了一首《你好,周杰伦》。实力派超女纪敏佳选择了《爱的力量》、《月亮之上》两首高难度的歌曲来展现自己的演唱实力。何洁的出现掀起了现场第一个高潮,一袭黑裙成熟打扮的何洁以一首动感的《我要飞》开场,诠释完《美丽笨女人》和新歌《快乐宝贝》后更现场清唱了一段《健康歌》来带动现场气氛。叶一茜则身穿韩国传统服装演唱了《大长今》主题歌《希望》。

  “自由”笔笔感谢父母

  已经宣布与“天娱”解约的周笔畅是当晚的焦点人物,她演唱的《闷+谢谢侬》、《发如雪》、《爱我还是他》三首歌赢得全场喝彩。笔笔在演唱间隙非常深情地感谢她的父母,称在这几个月来他们都在为自己的事情操心,“现在终于可以坐在台下轻松地听我唱歌了。”

  张靓颖春春再掀高潮

  超女季军张靓颖的出场再次掀起高潮,以蓝色雪纺上衣、仔裤长靴造型出场的她演唱了自己擅长的英文歌《Tobeloved》,更在《Lovingyou》中再现她引以为傲的海豚音。昨晚张靓颖还演唱了中文歌《光芒》,更在现场清唱了一首《浏阳河》,在主持人李湘的采访中,张靓颖还透露自己的新年愿望是大家能喜欢她的新专辑。

  超女冠军李宇春的出现则是全场的最高潮,《Eyeslikeyours》、《Maria》、《冬天快乐》三首歌几乎是在现场观众的合唱声中完成的。最后,参加演出的超女们进行了High歌大联唱,在一片劲歌热舞中迎来了2006年。 记者胡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