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非女”正式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实习记者 张朴)继前天“非女”张晓丽、周莉莉成功加盟《完美情人》剧组出演角色,昨日,本土造电影《完美情人》的导演阿生亲自带领刚出炉的男女主角等来到本报。明日,《完美情人》将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这标志着《完美情人》将进入拍摄阶段。

  前日下午,“非女”张晓丽、周莉莉、李颖和李杨等到《完美情人》剧组面试。曾参加过电视剧《芙蓉花开》演出的张晓丽已有了“触电”的经验,面试对她来讲显得异常轻松。不过,认真表演的张晓丽丝毫不敢马虎,导演阿生现场要她表演一段小品——在电话中和男朋友吵架。张晓丽思考了一会儿就开始投入表演,略显羞涩的她煞有介事地和男朋友在电话中吵起架来。轮到周莉莉登场,她又唱又跳,一下子把面试气氛活跃起来。不过,阿生同样要求周莉莉表演在电话里和男朋友吵架的情景。周莉莉别出心裁,用四川话表演起来,将成都女孩的活泼开朗展现无遗。最后,“非女”张晓丽将出演《完美情人》中“小女孩的母亲”,周莉莉则将出演影片中“女二号”的好朋友。同时,阿生认为“非女”们歌唱得很好,“所以决定加一场在某酒吧唱歌的戏,到时候‘非女’将出演娱乐场所的驻唱歌手”。

  据悉,《完美情人》已确定男一号“梁风”由导演阿生出演,男二号“丁力”由本土歌手山野出演;女一号雨含由谢赛月扮演,她2005年参加“环姐”选美,获得四川赛区十佳选手;女二号李静本来就是一位人民警察,她在《完美情人》中也演一名女警察,她是通过本报报名参加应征最后入选本剧组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